老婆是笨蛋美女

吃啥都行 激情短打 ooc大户 喜欢咕咕叫

[纬钧]今天也是为父母爱情流泪的一天

1、又名:《这依旧不是我小时候看的灰姑娘》、《让我们又来看看今年文艺节发生了什么?》

2、论坛体;

3、预警:有女装;

4、私设如山,人物ooc,请勿上升现实,文笔不好,欢迎捉虫。


1l lz

我来了我来了,下个节目就是阿蒲他们的话剧了。

2l

集合集合,期待今年他们的节目。

3l

还记得上一年的白雪公主,不知道今年又是什么小公主呢?

4l

ls是没有看节目单吗,是灰姑娘!

5l

!开始了

6l 试图直播

纬爹出来了。

7l

zjw不亏是爹,上一年是爹,今年还是爹。

8l lz

等等这一次的旁白......是蒲草?!

9l

一如既往出戏的川普hhh

10l 试图直播

qsj、gwt和smm出来了。

11l

所以小齐哥是后妈,韬韬是大女儿,明明是小女儿?

dbq我想象不出齐妈恶毒的亚子

12l

附议,哪次看见齐妈不是温温柔柔可可爱爱想rua的样子

13l 试图直播

哎,tjz出来了

14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内八来了。

15l

所以jojo是灰姑娘吗?

是因为自卑吗hhh

16l 试图直播

旁白:带着两个女儿的齐妈与带着一个女儿的纬爹组成了新家庭,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17l

人物名字直接用本人名字吗hhh

性感全员,在线ns

18l

这剧本不会又是蒲草写的吧?

19l 试图直播

应该是第二幕了,早晨,齐妈在厨房里准备着一家子的早餐。

目前的齐妈仍是温温柔柔的

20l

不会后面在线黑化吧?

21l 试图直播

纬爹出来了,搂着齐妈的腰,将下巴靠在齐妈的肩膀上,问齐妈在做些什么。

这怎么那么老夫老妻呢?

22l

有内味了

23l

?这不是我爸我妈的日常吗

24l 试图直播

齐妈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偏头对纬爹说道:“你猜呀。”

25l

齐妈是不是在对纬爹撒娇?

26l

555纬钧女孩激情上线

27l 试图直播

然后是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吃早餐,齐妈监督着三个女儿吃早餐,纬爹笑着给齐妈夹早餐,jojo撒娇企图不吃青菜被韬韬一拳500警告。

目前的发展依旧不灰姑娘。

28l

好的,我确定这是阿蒲写的剧本了

想想上一年的剧本一点也不白雪公主。

29l 试图直播

第三幕,纬爹和齐妈带着三个女儿去郊游。Jojo和明明在河边玩,韬韬在树底下看书,纬爹和齐妈坐在野餐布上聊天——大部分都是齐妈一个人在唠嗑,纬爹在一旁宠溺(?)地听着。

30l

纬爹和齐妈就是那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

31l

同上,好甜555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打着。

32l 试图直播

第四幕,郊游完了回到家中,齐妈督促着韬韬、明明和jojo上床睡觉。jojo在睡前抱着齐妈,说:“齐妈,谢谢你。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母爱了。”jojo哭得那是梨花带雨啊。

33l

jojo这一part演得我都想哭了

34l

是啊,jojo不再是口技派的演技了

35l 试图直播

齐妈摸着jojo的头安慰他:“没事没事,别哭了,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把你缺失的母爱补回来的。”

36l

555齐妈一如既往地温柔。

37l 试图直播

安顿好孩子后,齐妈回到房间里,纬爹已经在床上了。

38l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看到纬爹齐妈在床上

39l

父母爱情我可以!

40l

父母爱情szd!

41l 试图直播

纬爹说:“老齐,谢谢你,对九州也这么关爱。”

齐妈笑:“这不也是我的孩子吗。”

纬爹:“我一直担心给九州找个后妈,会伤害到九州,无论身心。所以在他生母去世后我一直单身着。”

齐妈:“那你为什么会选择我?”

纬爹:“我当时也犹豫过,但是生命本身是一件概率很小的事情,然而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其实已经超越了科学能解释的或者人类理性能够认知的小概率事情,可是你就在这里,可是我就是爱你,就像玫瑰代表爱情,而我偏偏喜欢你。”

42l

!纬爹这一段也太深情了吧

43l

齐妈最后抱住了纬爹!

神仙拥抱啊!

44l

猝不及防地结尾了

45l 试图直播

谢幕了,阿蒲果然是编剧。

阿蒲发表创作感言:创作这次的剧本的想法,大概是,希望大家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可以对孩子多一分爱,少一分家庭暴力吧。

46l

阿蒲他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47l

对啊,从上一年的白雪公主,到这一年的灰姑娘,都一直在传递着自己的信念。

48l 试图直播

他们下台了,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见到他们。

49l lz

无论怎么说,我相信无论是他们的表演还是阿蒲的剧本,大家都不会忘记且能付出行动吧。

50l

lz说的对

51l

回忆了一下刚刚的表演

有jm觉得纬爹最后的那段台词很戳吗

52l

有,蒲草是什么神仙啊

53l 戴墨镜的汉子你生来是天王

其实,那段台词是你们纬爹自己写的

54l

ls是蒲草本草吗?!

55l

我天,纬爹也太会了吧!!!

56l

我天,我男朋友要是也怎么会的话他怎么可能每天在失去我的边缘跳《燃烧吧!nznd》

57l 我风评很好

谢谢,kdl

58l

?春彧学长怎么又kdl

59l

啊,我也kdl了

感谢蒲草和春彧学长

60l

啊今天也是为父母爱情流泪的一天

61l 我不要头发了

阿蒲,去吃火锅了,小齐他们已经过去了。

Lz封了吧。

62l lz

好的韬爸

我疯就疯了吧。

————————————封————————————

 

 

 

感觉这篇比上一篇写的要好(?)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