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笨蛋美女

吃啥都行 激情短打 ooc大户 喜欢咕咕叫

[南北]今天文熠委员表示他依旧kdl

1、又名:《我小时候看到白雪公主不是这样的》、《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文艺节发生了什么?》

2、论坛体;

3、南北女装预警;

4、私设如山,人物ooc,请勿上升现实,文笔不好,欢迎捉虫。


1l lz

我相信大家这辈子应该都不会忘记今天文艺节的白雪公主话剧吧。

2l

附议,今天真的是被这群高材生惊到了。

3l

同上,他们到底是怎么说服这一群高材生做这种表演的?

4l

今天我生病待在宿舍没去文艺节,有朋友给我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我舍友回来都疯了,大喊我kdl?

5l lz

虎摸ls生病的娃,你舍友这是什么真实反应!

6l

lss舍友过于真实,怕不是我们一个宿舍吧233

7l 课代表

心疼4l没去文艺节,让我来说说今天的白雪公主话剧吧。

4l应该知道我们学院出了名的高材生pyx、gwt、qsj、zjw、tjz和smm吧。今天的白雪公主话剧就是他们主演的。

Pyx——白雪公主,gwt——皇后,zjw——国王,qsj——猎人,tjz——仆人,smm——旁白。

不过这个话剧里没有王子不说,连剧本都颇有深意呢。

8l

啊!!!今天蒲草和韬韬的女装真的是惊到我了!

9l

对,特别是蒲草的冷白皮简直太适合了。

10l

前排表白一下旁白smm,声音又好听又入戏。

11l 课代表

第一幕,国王zjw娶了邻国的公主gwt,婚礼上gwt看到白雪公主pyx愣了一下,问他小时候是不是常在边境的河边玩,pyx说是的。画面一转,gwt在房间里问魔镜,白雪公主最爱的人是谁,魔镜回答是,国王。

讲真,话剧一开始我就懵了。

12l

我也是,这根本就不是我小时候看过的白雪公主。

13l 课代表

第二幕,gwt依旧在房间里问魔镜,白雪公主最爱的人是不是他,魔镜回答是,不是他是国王。然后gwt就生气(?)了,找来了猎人qsj,让他埋伏在pyx去森林的路上,击杀他,并把尸/体带回来。画面一转,仆人tjz告诉了pyx这个消息,让他做好逃命的准备。画面再一转,就是qsj拦住了pyx,给了他干粮,让他不要再回来城堡了。

这时候的发展还是很白雪公主的。

14l 课代表

第三幕,pyx来到了小矮人的家并住了下来。而gwt没有等来pyx的尸/体,便知道qsj背叛了他,于是决定自己出手。gwt在一个密室里研制出了毒苹果,一半有毒一半无毒,然后就去找白雪公主。

15l 课代表

第四幕,gwt装扮成老婆婆,来到了小矮人的家,将苹果递给了pyx。pyx没有接过去,且非常怀疑老婆婆的身份。gwt便咬了一口苹果,证明无毒,于是pyx接过去,就着gwt咬的那一口咬下去。

真的,不愧是蒲草的白雪公主,智商在线。

16l

但是,蒲草之后又咬了几口,咬到有毒的那部分,中毒晕过去了。

17l

别的不提,就蒲草昏迷的那一段真的演技爆发。

18l

对,突然觉得蒲草没报表演系是表演系的损失啊。

19l

u1s1, 南北是不是间接接吻了?

2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1l

南北女孩激情上线,当时我和我jm叫得很大声。

22l

ls当时不会站在我隔壁吧,我现在都觉得我耳畔还有那一声声的尖叫。

23l 课代表

第五幕,gwt看着晕过去的pyx,抚着他的脸庞,和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他。画面一转就是回忆杀,小pyx经常来边境的河边玩,恰巧小gwt也是,于是他俩就成了好朋友。但是小gwt却暗生情愫。长大后,因为两国联姻,gwt嫁给了zjw,他没想到的是pyx竟然是公主。

24l

当时看得我揪心极了,所以韬韬是得不到想毁掉。

25l

没想到韬韬的人设竟然是病娇。

26l

555他们小时候好两小无猜啊。

27l 课代表

第六幕,正当gwt回忆杀的时候,qsj带着zjw闯进来了。士兵们将gwt逮捕了,qsj扶着pyx,拍打着他的后背帮他将毒苹果咳出来。然后画面来到法庭上,法官宣判了gwt的罪行,并送入监狱。结尾是,pyx对gwt说,他会等他出来的。

28l

谁会想到故事是这样的发展?

29l 课代表

谢幕时,pyx作为编剧,发表创作感言:

创作这个剧本的想法是,就算是再爱一个人,也不能做出超过法律范围的事情。

30l

!这个剧本的想法很好耶。

31l

可以啊,pyx

这很刑侦系

32l

不愧是撒教授的亲传弟子

33l

我挺惊讶这剧本竟然是蒲草写的,再一次刷新我对蒲草的印象。

34l 

我也挺惊讶于蒲草和韬韬竟然会豁出去女装,也刷新了我对他俩的印象。

35l 一锣便杀一个人

其实,这只是一个某人想看某人的女装,没想到把自己也搭进去的故事。

36l

ls的是小齐哥吗!!!

37l 我风评很好

谢谢,kdl

38l

啊,春彧学长也在!

39l

!小齐哥是不是说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40l

谢谢小齐哥,我也kdl

41l

感谢小齐哥,宁不愧是文熠委员。

42l 守护全世界最吵的锣

好了,讨论就到这里吧,lz,你知道怎么做的。

大家也不要忘记阿蒲想玩表达的。

43l lz

我明白了,纬爹。

阿蒲想要表达的,我相信jm们都不会忘记的。

————————————封————————————

 

 

 第一次写论坛体ort.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